这是过往

┑( ̄Д  ̄)┍

关于之前在群里的嗯。。

为什么选全职高手因为这群是全职语c群啊嗯我就是那个魔性的江波涛其实小周比我魔性多了只是感觉他作业一直很多基本没怎么冒泡当然魔性的不止我们两的跟你们说啊叶修这不要脸的爆音你们造吗爆音!!想想我就很期待啊好想听啊于是我也这么做了我去下载了他的【威风堂堂】和【客官不可以】然后我就发誓我再也不想点开叶修上传的玩意了至今我的内心还是崩溃的。。


哦不扯远了

跟你们说了主皮黄少为何都不信呢

总之就是这么个画风没好过的群

看起来像是群宣

不过我不是来群宣的说实话这真不是我的目的嗯


这一篇只有在同一个群然后参与过的才看得懂吧,嗯也不算是一篇,其实就几句话








致群成员们——


我就问问

之前我说的话

你们信吗

_(:_」∠)_

没关注的话大概也看不到吧

这么想想还是有点逃避的

说起来我逃避什么啊【笑】


你们信吗

_(:_」∠)_


评论(9)